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网络与信息中心召开2016年教职工年度考核述职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3-28   | 点击:  】

 

2017年3月21日,网络与信息中心召开2016年教职工年度考核述职会。会议由网信中心主任崔然主持,副主任吴宁及网信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崔然主任首先对《山东科技大学教职工年度考核实施办法》(山科大人字〔2011〕12号)向大家进行了说明,就考核工作的时间、考核内容、考核程序等提出了要求,并进行了部署工作。随后,参加专业技术岗位和管理岗位聘任的教师分别从本人的基本情况以及科研、获奖等各方面通过述职方式向大家进行了认真详细的汇报。崔然主任充分肯定了网信中心2016年在各个方面取得的成绩,指出这些成绩的取得充分体现了全体职工积极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和为师生积极主动服务的目标追求。在回顾工作总结经验的基础上,崔主任对本学年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并布置了近期学校的有关工作。
本次考核述职会,达到了总结工作经验,相互交流学习,共同进步提高的目的,得到了全体职工的一致好评。每位教职工也对下一步切实做好信息化工作纷纷发表了意见和建议。(通讯员:张彬  摄影:韩伟)
上一条:网信中心启动网络安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
下一条:网络与信息中心召开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