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网络与信息中心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3-08   | 点击:  】

 

根据上级通知精神,按照机关三党委的部署要求,3月7日,网络与信息中心党支部在J1号教学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干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崔然主持。
首先党支部书记崔然代表网信中心党支部汇报了2016年度党支部活动开展情况和组织生活会的前期准备工作情况。崔然代表网信中心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查找了自身和中心领导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和整改的措施。
在崔然书记的带头下中心党员逐个发言。大家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重点对照《准则》《条例》规定和要求,着重从思想、组织、纪律等方面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进行自我批评,同时认真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所有党员发言结束后,其他党员本着“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态度对领导班子成员和其他党员集中提出批评意见,批评开门见山、找原因深挖细究、同时落实整改定措施。被提意见的党员主动接受、积极表态。
最后,支部书记崔然对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他指出,要以此组织生活会开展为契机,结合网信中心工作实际,抓好整改落实;明确目标,深化信息化队伍建设,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信息化业务学习;逐步建立健全激励和考核机制,为科技大学信息化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通讯员:张彬   责编:韩伟)
上一条:网络与信息中心召开2016年教职工年度考核述职会
下一条:网络与信息中心召开2017年工作务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