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网络与信息中心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3-02   | 点击:  】

 

3月1日,网络与信息中心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网信中心主任崔然主持。
崔然主任首先传达了学校总结部署工作会议精神和袁书记对2017年各项工作部署提出的五点要求,全面总结了网信中心2016年的工作,并提出了中心2017年的各项工作部署。吴宁副主任就近期安全稳定工作等予以强调,并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
本次全体大会,就网络安全、无线网建设、数字化校园平台信息化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做出了详细的规划。中心全体教职工将团结一致,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实现学校信息化建设再上新台阶!(通讯员:张彬 责编:曲祥雯 摄影:韩伟)

 

上一条:网络与信息中心召开2017年工作务虚会
下一条:网络与信息中心召开2017年工作务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