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网信中心党支部集中学习《准则》和《条例》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12-29   | 点击:  】

 

12月13日下午两点,网信中心党支部在J1-604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活动,认真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会上,党支部书记崔然同志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吴宁同志诵读《准则》和《条例》全文,保证学习效果,全体党员认真逐字逐句、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
根据学校工作部署并结合工作实际,崔然同志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并深刻领会《准则》和《条例》的精神实质和基本要求。通过有效监督、严格问责推动《准则》和《条例》的执行落实,为营造更好氛围提供坚强有力的保证。(通讯员:张彬   摄影:韩伟)
 
上一条:网络与信息中心各部门工作职责
下一条:网信中心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第三次专题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