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网信中心党支部集中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12-29   | 点击:  】

 

11月8日下午,网信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崔然同志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崔然传达了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带领中心全体党员同志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习近平总书记就《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作的说明、《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主要内容,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学习了《【两学一做】总书记眼中的网络安全观》。崔然同志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理解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切实做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工作,用全会精神推动网信中心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通讯员:张彬  摄影:韩伟)

上一条:网信中心党支部集中学习《准则》和《条例》
下一条:网信中心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第三次专题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