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网信中心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第三次专题讨论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12-29   | 点击:  】

 

2016年10月24日下午两点,网信中心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第三次专题讨论活动,本次讨论主题为“讲奉献有作为”,每名党员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与特色名校建设相结合,与学校提升育人质量和科研水平的目标相结合,从信息化服务、多媒体服务、网络服务等方面就如何讲奉献、有作为等方面进行了轮流发言,就如何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个人理想目标实现和推动学校信息化发展贡献力量进行了充分讨论。
专题讨论前每名党员都认真撰写了发言材料、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专题讨论会上,每名党员都积极发言,充分讨论,并建立了整改台账。
网信中心党支部书记崔然做了总结发言,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加强自身的思想教育,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定,努力学习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及时总结信息化工作中的好经验、好方法,加强理论研究,更好地完成工作,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好的信息化服务。
中心党支部鼓励每位党员发挥专业特长,努力成为“一专多能”的人才,将学习与创新性地开展工作相结合。通过不懈努力逐渐完成基于网络的学习空间、高清全自动录播系统、教学资源制作和管理平台、教师信息化教育能力发展保障体系建设,不断推动信息化环境下教学模式的创新,形成特色鲜明的信息化应用体系和管理运作模式,推动学校信息化的科学发展。(通讯员:张彬 摄影:韩伟)
上一条:网信中心党支部集中学习《准则》和《条例》
下一条:网络与信息中心服务事项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