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网络与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06   | 点击:  】

923-24日,网络与信息中心党支部分别召开领导班子会议和全体党员会议,部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中心党支部书记崔然在会上传达了学校及机关三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共山东科技大学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就本部门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全面动员部署。

就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崔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狠抓落实,统筹兼顾,保证学习的效果和质量;三是担当作为,创先争优,为我校信息化建设事业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中心全体党员一定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好表率,团结带领全体职工同向同行,合力共为,推进我校建设“双一流”高校又好又快发展。




上一条:新生"刷脸"注册!山东科技大学喜迎8700余名新生
下一条:山东科技大学与杭州安恒信息公司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