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校友孔建中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助力母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3-26   | 点击:  】

3月26日,学校理事会理事、电力89级校友、山东永恒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孔建中,向学校捐赠价值28万元的防疫物资,助力母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孔建中表示,在母校读书时老师们给了他无私的关怀,在校学习的几年为自己今后事业的发展打牢了基础,所以即使毕业多年却一直谨记恩师教诲,感恩母校。“疫情发生以来,我一直关注着母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希望为母校的疫情防控尽一点绵薄之力。”孔建中说。

副校长李玉霞代表学校接收了捐赠物资,感谢校友在关键时刻对学校防疫抗疫工作的支持,她表示,校友向母校捐赠疫情防控物资,助力学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令师生员工非常感动。财务处、校友工作办公室、后勤管理处、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上一条:思迈科技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为我校捐赠防疫物资
下一条:青岛达琪信息工程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疫情防控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