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工会小组举办退休人员欢送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7-23   | 点击:  】

20207月是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以下简称“网信办”)苗青老师、翟岱龙老师在工作岗位的最后一个月,719日网信办全体员工特别为两位老教师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欢送会。欢送会由网信办主任黄鹤松、副主任王家岩主持。

欢送会上两位老教师回忆了自己入职以来的工作经历,又和网信办其他老同事一起回顾了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的发展历程。在会谈中,大家一致肯定了两位教师在自己的岗位上勤勤恳恳、默默奉献的工作精神并祝愿他们退休以后的生活幸福快乐。

通过这次欢送会,激发了网信办所有在岗教职工的创业干事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珍惜现在共同奋斗的日子,凝心聚力,挥洒热情和汗水,共创山东科技大学的美好明天。

最后黄鹤松感谢两位老教师为山东科技大学发展作出的贡献,并代表学校工会颁发了慰问品。

_73A7659-1

黄鹤松主持欢送会

_73A7684-1

王家岩和大家一起座谈

_73A7680-1

大家在一起回顾工作历程

_73A7682-1

大家在一起回顾工作历程

_73A7705-1

黄鹤松代表学校工会颁发慰问品

_73A7712-1

黄鹤松代表学校工会颁发慰问品

_73A7722-1

欢送会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

上一条:网信办召开2020年暑期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网信办举办网络安全业务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