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网信办召开2020年下半年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9-06   | 点击:  】

91日下午,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以下简称:网信办)召开2020年下半年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网信办主任黄鹤松、副主任王家岩主持。

会议中,黄鹤松首先对2020年暑期开展的信息化建设、智慧校园基础环境建设以及网络信息安全保障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其次,对下半年网信办计划开展的重点工作,包括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制定、“未巡先改”工作以及2020年学校主要工作安排中涉及网信办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总体的安排部署;会议最后黄鹤松又对近期网信办即将开展的几项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黄鹤松主任主持会议并发言

王家岩副主任主持会议并发言

网信办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上一条: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材料一
下一条:网信办全体党员开展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