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网信办全体教职员工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9-18   | 点击:  】

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领导下,我国不断完善网络安全工作顶层设计,有效治理网络空间乱象,为保卫人民群众信息安全筑牢防线,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于914日至20日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其中915日为校园日。

915日下午,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以下简称“网信办”)利用周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活动时间,召开网络安全宣传周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网信办主任黄鹤松、副主任王家岩主持。

会议中,黄鹤松首先对网络安全宣传周工作内容进行了安排部署,然后组织大家观看学习了网络安全专题视频:《大数据时代网络犯罪的趋势和特点》,通过视频的观看与学习,老师们了解了目前不法分子通过利用先进的计算机技术进行网络犯罪活动的常用攻击手段及预防方法,增强了大家的网络安全意识。

会后,黄鹤松组织大家参观了网络安全宣传展板。

_73A9270-1

黄鹤松在主持会议

_73A9296-1

网信办全体教职工在学习网络安全知识

_73A9326-1

黄鹤松在参观网络安全周宣传展板



上一条:网信办全体教职工举办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下一条: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材料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