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络公告 > 正文

新版办公系统(OA系统)设置说明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4-17   | 点击:  】

  各校区,各部门、各单位:

为进一步提升办公系统的服务效能,学校已于2017123016:00123121:00对办公系统(OA系统)进行了升级。

PC端软件(通达OA精灵)须卸载后重新安装新版,并重新设置服务器地址等参数,下载地址:http://2017.sdust.edu.cn/data/upload/patches/ispirit2017.exe

手机端须卸载后重新安装,请扫描下列二维码进行下载安装(所有版本均支持)。

升级后的系统将支持苹果、安卓平台的指纹登录(需手机支持并在设置中勾选)、移动文档管理以及多种格式文档的阅读、下载等新功能。

PC端(通达OA精灵)软件设置说明:

1、在登录界面点击齿轮状图标进入“系统参数设置”。

2、将“OA地址(内网)”、“即时通讯地址(内网)”、“OA地址(外网)”、“即时通讯地址(外网)”均设置为oa.sdust.edu.cn。点击保存,回到登录界面,输入用户及密码即可。

 

 

 

手机端使用说明:

1、点击齿轮状图标。

 

2、按下图进行设置,并点击“删除演示地址”,点击右上角的确认按键(对号),返回主界面

 

3、输入用户名密码,点击登录。

 

 

网络与信息中心

201812

 

上一条:关于防范挖矿僵尸网络新变种病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使用交互式电子白板的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