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络公告 > 正文

山东科技大学新邮件系统启用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0-31   | 点击:  】

 各位邮件用户:

学校新邮件系统已于2017年10月20日启用。

一、新邮件系统给学校邮件用户带来如下功能提升:

新版邮箱系统具有无限空间存储容量,2G大附件;可实现QQ提醒,微信提醒,微信内收发邮件,企业微信应用,反垃圾效率达到99%以上。

二、需要用户操作:

1.用户首次登陆,登录地址为:http://mail.sdust.edu.cn (http://mail.sdkd.net.cn),账号为原来老邮件系统账号,新密码从老邮件系统内管理员发送的标题为新邮件系统密码中获取。(老邮件系统登录地址为http://192.168.111.20)。

2.网页登陆新邮箱后可绑定微信,QQ。可重新设定收信规则及签名档。

3.原系统中个人通信录导入新系统的操作方法:可参照附件1通讯录导入方法。

4.原系统中老邮件导入新系统的操作方法:可参照附件2邮件迁移方法。

5.使用Foxmail或者Outlook客户端接收发送邮件的用户将接收邮件服务器设置为pop.sdust.edu.cn(或pop3.sdust.edu.cn),发送邮件服务器设置为smtp.sdust.edu.cn,并修改密码为新密码即可。

如果大家在升级过程中发现任何问题,请与我们联系,电话:57616

山东科技大学

2017 10 23 

附件1 通讯录导入方法.docx

附件2 邮件迁移方法.docx

 

上一条:关于应对Bad Rabbit勒索软件的紧急通报
下一条:关于对Windows Office远程代码执行漏洞 开展安全加固的紧急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