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络公告 > 正文

关于简化学生公寓入网申请流程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3-11-04   | 点击:  】

    为方便同学们使用宿舍区网络,现经学校同意,简化上网流程。各位同学无需再到现代教育中心或各学院团委领取和填写上网申请表。

注意事项:

1、申请网络服务请首先咨询网络运营商了解本宿舍是否具备安装条件,了解网络资费情况。

2、住学生公寓ABC区及研究生公寓D区的同学只需携带校园卡到 “网络自助服务台”将本人的校园卡放在各运营商的自助服务机上即可开通相对应网络运营商的上网帐号。(快通有线网络、移动无线“网络自助服务台”位于教学1号楼一层门廊西侧,联通无线“网络自助服务台”位于维克超市联通营业厅)

3、临时卡和补卡的同学请携带校园卡网络部(教学1号楼605)办理。

 

 

 

现代教育中心

2013/11/4

上一条:关于邮件系统启用强密码策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研究生公寓区部分楼宇单元网络中断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