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络公告 > 正文

关于开放WebVPN试用的公告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1-06   | 点击:  】

为了方便广大师生寒假期间能够安全、便捷地在校外访问学校Web类业务系统及图书馆数据库资源,助力师生科研和学习,网信办积极推进并完成新版WebVPN的部署工作,现面向全校师生开放试用。此前已使用的SSLVPN(Easyconnect)可以继续使用。WebVPN完全基于浏览器(仅限于Web类应用访问),无需下载安装客户端程序,拥有良好的兼容性和便捷的使用体验。详细使用方法参照附件1山东科技大学WebVPN系统使用说明。WebVPN网址为:https://webvpn.sdust.edu.cn/

试用期间如果一些校内资源没有添加,请联系网信办进行资源的添加,将附件2资源添加汇总表填写后发至信息安全科邮箱xxaq@sdust.edu.cn。

使用过程中如有问题,请咨询0532-86057616,联系人:王晓利。

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

2022年1月6日  


 山东科技大学WebVPN系统使用说明.docx

 资源添加汇总表.xlsx

上一条:关于建设信息系统若干问题的说明
下一条:关于校园一卡通服务升级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