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GiWiFI-SDUST无线网介绍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9-04   | 点击:  】

GiWiFi-SDUST无线网为学校通过招标以BOT模式引入,由学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监管,上海寰创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并运营的校园无线宽带网络(同时具备有线网络接入能力),旨在给广大在校师生提供便捷的无线宽带接入服务。该网络已覆盖青岛校区主要教学办公区域和生活区域,使用GiWiFI-SDUST网络可满足用户访问校园网和互联网的需求。

为确保GiWiFi-SDUST无线网用户访问互联网带宽,上海寰创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与移动、联通建立合作,引入大带宽互联网出口线路。用户可根据自身实际需求,选择合适的互联网出口运营商线路。用户注册和使用方法详见山东科技大学GiWiFi-SDUST使用说明

用户在使用过程中如遇到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咨询、报修、投诉。(1)拨打4000385858客服电话咨询或报修;(2)加入山科大(青岛校区)GiWiFi 用户 QQ 群咨询管理员或报修;(群 1767239828,群 2595156273);(3)拨打学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电话86057616提出意见、建议或投诉。


上一条:关于Adobe激活问题的说明
下一条:OA常见问题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