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网信办工会小组举办退休人员欢送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2-20   | 点击:  】

128日网信办全体教职员工团聚在一起,为即将退休的韩伟举办欢送会。欢送会由网信办主任黄鹤松、副主任王家岩主持。

欢送会上韩伟老师首先回忆了自己的工作历程,和网信办其他老同事一起回忆了网信办的发展历程。会谈中大家一致肯定了韩老师在自己的岗位上勤勤恳恳、默默奉献的工作精神并祝愿她退休以后的生活幸福快乐。随后,韩老师和大家一起观看了她精心制作的视频文件。韩老师用语音和图画的方式记录了她和大家在网信办工作期间的点点滴滴,得到了大家热烈的掌声。

黄鹤松在发言中肯定了韩伟老师作为一名转业军人,表现出来的优秀品质值得每一位奋斗仍在工作岗位上教工认真学习,然后他代表网信办感谢韩老师为学校、为网信办作出的,最后代表学校工会颁发了退休纪念品。


上一条:网信办2021年寒假期间政治理论学习内容
下一条:网信办全体教职员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