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络公告 > 正文

关于校园一卡通服务升级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1-23   | 点击:  】

各位老师同学:

为提升我校数字化校园建设水平,为师生提供更加便利、更加多元化的校园一卡通服务,学校现开通校园一卡通的支付宝、微信扫码消费功能(具体绑定流程见附件1、附件2)。

在校师生可通过支付宝、微信绑定校园卡后,直接出示支付宝付款码、微信付款码或山科e卡通(具体APP安装及登录说明见附件3)付款码在扫码POS机上进行消费。

青岛校区的扫码POS机将按照以下顺序逐步开通扫码支付功能:

A区学苑餐厅11月24日;

B区学海餐厅11月25日;

C区学者餐厅11月26日;

其他一卡通应用的服务升级将于11月30日前完成。

泰安校区和济南校区的一卡通的升级服务也正在安装调试中,具体开通时间另行通知。

另外,1124日至1130日,在校园一卡通服务升级期间,各位老师和同学如果有升级问题,请联系:

郭老师:17863962884;蒋老师:18753196650

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 财务处

2021年11月23日


附件1.支付宝绑定流程

通过支付宝搜索“山东科技大学一卡通”生活号,或者使用支付宝扫描下方二维码对校园卡进行绑定。

进入“山东科技大学一卡通生活号”,点击“校园卡绑定”,在此处输入校园卡学工号及查询密码,点击绑定即可(说明:学工号以校园卡正面学工号为准,初始查询密码为身份证号后6位数字)。

附件2.微信绑定流程

通过微信关注“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进入“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点击右下角“问·科大”,然后点击“山科e卡通”。

进入“山科e卡通”,在此处输入校园卡学工号及查询密码,点击绑定即可(说明:学工号以校园卡正面学工号为准,初始查询密码为身份证号后6位数字)。

附件3.“山科e卡通”手机APP安装及登录说明

通过手机浏览器(不是微信扫描)扫描二维码下载安装“山科e卡通”手机APP。

第一步:打开“山科e卡通”手机APP

第二步:用户登录

在此处输入校园卡学工号及查询密码,点击登录即可(说明:学工号以校园卡正面学工号为准,初始查询密码为身份证号后6位数字)。

第三步:使用

上一条:关于开放WebVPN试用的公告
下一条:关于J7教学楼多媒体设备升级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