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网信办党支部书记参加教辅单位党委集中理论学习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4-22   | 点击:  】

4 21日,教辅单位党委在图书馆会议室开展集中理论学习,网信办党支部书记王家岩参加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曲有刚主持。

会议专题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综述》、《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等上级文件精神,同时布置了《关于组织开展“中国梦·新时代·话小康”师生宣讲活动》相关任务。

曲有刚指出,教辅单位党委决定深入开展“学习型、服务型、廉洁型”党委创建活动,建设符合时代要求、适应发展需要、师生满意的机关,营造更加有利于调动全体干部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更加有利于提高办事效率、工作水平和服务质量的优良环境,以创新的思维和举措推动重点工作。要强化双周二党支部集中学习制度,推进党建创新,以党建促发展,以发展强党建,切实把党建工作的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落地,全面加快推进各项事业发展进程。


上一条:云架起高校与企业的纽带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罗公利看望慰问网信办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