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云架起高校与企业的纽带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5-23   | 点击:  】

     2020年5月15日下午,网络与信息化办公室(以下简称:网信办)主任黄鹤松、副主任王家岩及办公室部分工作人员来到中国电信云计算(青岛)基地参观。

中国电信云计算(青岛)基地主任李春生介绍了中国电信云计算(青岛)基地的概况,并带领大家参观了基地的数据中心、动力中心和整体规划沙盘。中国电信云计算(青岛)数据中心作为电信全国内蒙、贵州、青岛“铁三角”之一,是中国东部沿海最大的数据中心。山东电信5G的核心数据中心。五星级的设施环境和高质量的网络资源为客户提供云托管服务、数据中心服务。

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网络与信息化办公室主任黄鹤松介绍了山东科技大学及网信办的情况,双方都表示下一步加强学校与企业的合作(记者:韩伟  责编:刘伟科)

_73A5502-1

参观展厅(摄影:韩伟)

_73A5552-1

参观整体规划(摄影:韩伟)

上一条:学校举办网络安全意识专题培训会
下一条:网信办党支部书记参加教辅单位党委集中理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