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网信办举办网络安全业务培训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6-21   | 点击:  】

 

6月17日,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举办“网络安全业务培训”会,特邀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业务顾问,资深网络安全专家张帅来校为全校各部门各单位的信息化联络员员进行了培训。培训会由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主任黄鹤松主持。

黄鹤松对张帅工程师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强调了加强学校网络安全的重要意义,同时呼吁全校信息化联络员:“希望通过本次培训,首先要做各部门、各单位的网络安全宣传员,通过你们的宣传,从每一位老师做起,来共同提升学校的网络安全环境”。

张帅工程师分别从校园安全背景、网络安全保障的工作流程、信息系统的基本安全加固、安全事件处理等四个方面给大家进行了业务培训。并对部分老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通讯员:韩伟 记者:韩伟 责编:刘伟科)

黄鹤松主持会议

信息化联络员现场提问

信息化联络员现场提问

张帅工程师进行现场解答

上一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工会小组举办退休人员欢送会
下一条:学校举办网络安全意识专题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