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网信办全体教职员工为张锐老师举办退休欢送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9-30   | 点击:  】

2020929日下午,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以下简称:网信办)为即将离开工作岗位的张锐老师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退休欢送会,欢送会由网信办主任黄鹤松、副主任王家岩主持。

欢送会上黄鹤松和王家岩对张锐老师为山东科技大学和网信办的贡献表示深切的感谢。张锐老师回忆了自己入职以来的工作经历,又和网信办其他老同事一起回顾了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的发展历程。大家对张锐老师在自己的岗位上勤恳奉献的工作精神表示了肯定,祝愿张老师的退休生活幸福快乐,也希望她能够常回这个大家庭看看。

通过这次欢送会,既有大家对张老师的不舍,也激发了网信办所有在岗教职工的工作热情,大家更加珍惜现在共同奋斗的日子,凝心聚力,挥洒热情和汗水,共创山东科技大学的美好明天。最后黄鹤松代表学校工会颁发了退休慰问品和鲜花。

 

 

 

 

 

上一条:网信办全体教职员工举行双周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下一条:网信办全体教职工举办政治理论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