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网信办全体教职员工举行双周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0-08   | 点击:  】

 

2020106日下午,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以下简称:网信办)全体教职工共同学习观看大型记录片《同心战“疫”》。

通过观看学习,了解到在疫情遭遇战的初期,武汉的医护力量压力巨大,在物资人力不够的前提下仍然奋战在一线,脸上被口罩压出了血痕,也坚持工作,甚至有些医护人员牺牲了自己的生命,全国330多支医疗队驰援武汉,体现出了他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了打赢疫情狙击战,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做到应收尽收、应治尽治,是彻底战胜疫情的关键之举。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教职工感受到在党的领导下,全国人民齐心协力,团结一心,同心战“疫”,奋勇向前的精神!也激励了下一步的工作热情,增强了工作信心!                         

 

 

上一条:网信办全体教职员工举行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下一条:网信办全体教职员工为张锐老师举办退休欢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