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网信办全体人员参加“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宣传讲座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7-07   | 点击:  】

为切实加强消防安全管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提升广大教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与防护能力,7月6日,网信办特邀卫消安消防技术有限公司教官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宣传讲座活动。网信办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讲座。

授课教官分别就如何树立消防责任意识、清除消防安全隐患、初期火灾扑救、灭火器等消防器材的使用、火情紧急情况处置、火灾应急疏散常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培训。讲座结合近年来大量的事故案例,以视频和图片的方式进行详细的讲解分析,消防知识深入浅出,引用的案例发人深省,事故画面触目惊心,让每位参训人员深刻感受到火灾的无情和消防知识的重要性。

通过培训,切实增强了网信办广大教职员工的整体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掌握了基本消防知识和灭火技能,大大增强了自救自护能力。网信办作为学校消防安全重点单位,也将继续按照常态化对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并进一步强化消防安全知识学习和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为营造良好的校园安全环境提供有力保障。





上一条:2021年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在线测评暨首届“联通杯”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青岛理工大学教务处一行来访交流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