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青岛理工大学教务处一行来访交流指导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6-28   | 点击:  】

622日下午,青岛理工大学教务处处长苗吉军一行到网信办就学校多媒体教室建设情况进行调研交流,网信办主任黄鹤松与多媒体教学部的老师在604会议室与来访客人进行了交流座谈。

交流会上,黄鹤松首先对苗处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多媒体建设和智慧教室建设的总体情况。随后,多媒体教学部的李岩和李晓刚老师着重介绍了我校多媒体建设工作中围绕“两清三快”建设原则所做的具体工作。

苗吉军对我校的多媒体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双方在多媒体教室建设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随后,苗吉军一行参观了我校部分智慧教室和多媒体教室。









上一条:网信办全体人员参加“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宣传讲座活动
下一条:山东科技大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赴教育基地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