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淮北师范大学教务处一行来访交流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1-13   | 点击:  】

110日上午,淮北师范大学教务处处长卓翔之一行来访,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主任黄鹤松会见了来宾。学校教务处、财务处、资产处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了活动。双方围绕学校智慧教室建设、校园无线网络建设及有线、无线网络一体化运维模式等信息化工作开展了深入交流。

会议开始,黄鹤松对卓翔之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山东科技大学的基本情况特别是在智慧校园建设、校园网络基础建设等方面的探索和取得的成就。黄鹤松希望两校同行可以加强合作交流,共享信息化工作的经验与理念,共同促进双方人才培养。

卓翔之对黄鹤松的接待热情接待和分享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淮北师范大学的基本情况特别是在信息化建设方面的积极探索。他表示,此行收获很大,双方同属煤炭类高校,相似性多,双方开展深入合作交流非常有必要,希望可以继续加强交流与共享,共同促进学校信息化工作开展。

 会后,卓翔之一行又来到我校的智慧教室进行了调研。




上一条:网信办召开2022年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2021年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在线测评暨首届“联通杯”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