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网信办召开2022年工作布置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3-02   | 点击:  】

31日下午,为积极推动2022年的网信办工作任务落实,全面贯彻并落实学校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网信办全体教职员工在J1-408召开了2022年工作布置会。会议由网信办主任黄鹤松主持。

黄鹤松通报了学校2021年取得的主要成绩,总结了网信办2021年的主要工作,并对网信办2022年的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重点和全体员工一起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罗公利在2022年工作会议上的有关“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讲话内容,要求大家力求做到“五个坚持”:坚持从严要求的工作标准,坚持认真做事的工作品格,坚持精细化履职和管理的工作品质,坚持实事求是和知行合一的工作原则,坚持快捷高效的工作服务理念。黄鹤松和大家一起学习了《山东科技大学校园安全管理办法(试行)》等相关文件。

王家岩副主任就网信办的安全管理工作和学校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工作布置会的召开规划了2022年网信办的工作路线图,明确了大家的努力方向,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激情,对网信办全体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保持优良工作作风,开创网信办的工作新局面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全员核酸检测—-网信办在行动
下一条:淮北师范大学教务处一行来访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