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学校获批山东省“智慧教育示范校”创建单位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2-02   | 点击:  】

1117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第二批山东省“智慧教育示范区(校)”创建单位名单,由学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牵头申报的“山东省‘智慧教育示范校’创建项目”,成功获批。

山东省“智慧教育示范区(校)”项目,是山东省教育厅为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加快推进山东省智慧教育发展,构建新时代高质量教育体系,面向全省县(市、区)教育行政部门和高校,遴选的具有较好发展条件的地区和高校,开展“智慧教育示范区(校)”建设与实践而设立的。2022年,经推荐申报、材料初审和答辩专家评审,共评选出智慧教育示范校创建单位25个,其中普通本科院校13个、高职高专院校12个。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的通知要求,本项目建设实施期为2年,创建1年后适时开展中期检查和绩效评估,创建期满后将组织专家对创建单位进行验收,并根据结果认定“山东省智慧教育示范区(校)”。


上一条:2023年首次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条:关于举办红色放映厅网信办专场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