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2023年首次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2-20   | 点击:  】

219日上午,网信办全体工作人员在J1-418教室召开了2023年度首次工作会议。会议由网信办主任黄鹤松主持。

黄鹤松首先从网络安全工作、信息化建设工作、常规服务工作等几个方面对2022年网信办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网信办全体工作人员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同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问题和不足,并指明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随后,黄鹤松对网信办2023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黄鹤松强调2023年是完成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立的五年主要目标任务的收官之年,为顺利推进智慧校园建设工程和山东省“智慧教育示范校”创建工作,我们更需要以高度的事业心和强烈的责任感,进一步解放思想,攻坚克难,稳扎稳打,努力发挥信息化对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赋能作用,不断开辟学校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上一条:网信办举办退休教师欢送会
下一条:学校获批山东省“智慧教育示范校”创建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