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络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网络安全业务培训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0-11   | 点击:  】

各校区管委,各部门、各单位: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积极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技能宣传普及,提高网络安全管理人员的理论和实践能力,学校特邀天融信网络安全技术专家来校作网络安全业务培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2021年10月14日(周四)16:20

二、培训地点:青岛校区在逸夫讲堂设主会场(泰安、济南校区设视频分会场)

三、培训人员:各校区管委,各部门、各单位的二级网站管理员、负责学生网站管理的辅导员、信息化联络员、“智慧校园”与“企业微信”管理员。

四、有关事项:

1.培训内容十分重要,原则上不允许请假,确实无法参会的,请各部门、各单位分管网络安全工作负责人指派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2.请各部门、单位做好参会人员组织工作,参会人员名单(见附件)电子版10月12日(周二)15:00时前发至邮箱:wxb@sdust.edu.cn,联系人:刘伟科,电话:86057958。具体参会座次安排见校园网公告。

3.请参加培训人员及时查看座次安排,并于10月14日下午16:10前入场并按指定会场、指定座位就座,请将手机关闭或静音,遵守会议纪律,并按照防控要求佩戴口罩。

宣传部

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

2021年10月11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在线测评暨首届“联通杯”网络安全知识竞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优秀网络辟谣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