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网络与信息中心召开我校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项目启动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1-22   | 点击:  】

328,2019年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工作启动会在网络与信息中心1号教学楼604会议室召开,财务处、教务处、资产处等相关部门参加了会议。

会上,网络与信息中心主任崔然指出,为贯彻落实《网络安全法》及相关网络安全工作要求,规范我校网络安全建设与管理,将对校重要系统开展安全等级保护测评工作。

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制度是网络和信息安全保障工作的基本制度和基本方法,是学校安全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找出与国家安全标准之间存在的差距,查明存在的安全隐患和不足,进而整改提高安全防护能力,降低网络安全风险。

与会各部门均表示将全力配合做好测评工作,确保顺利通过测评,切实提升我校网络安全水平


上一条:土木工程专业评估(认证)专家现场考查网络与信息中心
下一条:机关三工会“三八国际妇女节”文艺汇演尽展巾帼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