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网信办召开2024年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2-26   | 点击:  】

2月26日下午,在图书馆10楼会议室,网信办召开了2024年度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网信办主任黄鹤松主持,网信办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黄鹤松首先对网信办寒假期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全体工作人员坚守工作岗位,保障了学校假期期间设备和系统的正常运转给予了肯定。随后,黄鹤松对2024年度的部门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他强调作为信息化工作者,要以高度的事业心和强烈的责任感,不断总结经验,创新工作思路,提高工作效率,为学校抢抓山东省一流学科建设811项目重大机遇,为深入推进学校教育数字化的全面发展,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贡献力量。

最后,按照学校安全工作部署,全体教职工一起收看了安全开学“第一课”的宣传教育片。


上一条:学校召开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全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