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学校召开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推进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3-14   | 点击:  】

312日,副校长阳凡林主持召开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推进会,学校相关部门分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主任黄鹤松作“2023年网络安全工作总结及2024年网络安全工作安排”工作汇报,就网上办事大厅2023年建设情况和2024年工作计划作了汇报,对大家关心的一表通建设的现状、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做了说明。

各相关部门负责人针对具体问题展开了讨论,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阳凡林对各部门在推动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中所做的努力和项目建设的成效表示肯定,要求各部门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工作;加强各部门间的协调配合,提出建设化意见和建议;组成专班,制定详细推进方案,统一数据标准,明确目标计划,及时沟通与反馈,确保工作按计划推进。阳凡林强调,要以主人翁的态度、受益人的态度和高度的责任心,扎实推进各项目标落实,确保相关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下一条:网信办召开2024年工作部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