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络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网络精品征集评选展播活动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7-15   | 点击:  】

各单位,各师生:

为发挥正能量激励人、鼓舞人、引领人的重要作用,在网络空间凝聚起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精神力量,现将省委网信办《关于组织参加网络精品征集评选展播活动的通知》转发如下:

一、评选范围

2020年5月至2021年7月期间,涌现的“网络正能量榜样”,创作的“网络正能量文字”“网络正能量图片”“网络正能量动漫音视频作品”及推出的“网络正能量专题活动”。

二、评选项目

百名网络正能量榜样、百篇网络正能量文字、百幅网络正能量图片、百部网络正能量动漫音视频作品和百项网络正能量专题活动(具体内容见附件2)。参评作品和活动须为原创,无版权纠纷。

三、评选申报

评选申报采用自主申报和组织推荐两种方式进行。

(一)自主申报。个人或集体可登录评选系统进行自主申报。网络正能量榜样或网络正能量作品(含文字、图片、动漫音视频、专题活动)涉及3人及以上的,按集体方式申报。个人或集体总申报数量不超过5件。

(二)组织推荐。学校各单位等可通过系统以组织推荐方式申报网络正能量榜样或网络正能量作品(含文字、图片、动漫音视频、专题活动)。涉及3人及以上的,按集体方式申报。

四、参评方式

以自主申报或组织推荐方式,在央视网专题页面注册后申报。(链接地址:https://news.cctv.com/special/2021wgyb)

个人或集体自主申报的,5个项目总申报量不超过5件。

组织推荐申报的,5个项目申报数量均不设上限,需将系统生成的推荐表下载打印,盖章后拍照或扫描上传。

五、工作要求

1.各单位将申报情况汇总后,填写《中国正能量2021“五个一百”网络精品征集评选展播活动参选汇总表》1份,将申报情况汇总表经分管领导确认、盖章后,于7月20日12:00前,报至学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网络安全科J1-605,同时将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wxb@sdust.edu.cn,主题注明“中国正能量2021‘五个一百’网络精品征集-单位名称”,逾期不予受理。

2.鼓励各申报主体同时申报“2021年山东网络正能量作品评选”等活动,申报网址(http://ZNL.e23.cn),获奖作品将颁发证书和展播,并由省委网信办直接推荐到中央网信办参评“五个一百”网络精品征集评选展播活动

联系人:王晓利 联系电话:86057616

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

2021年7月15日

上一条:关于电话确认教师成果相关信息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防范木马钓鱼邮件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