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络公告 > 正文

关于青岛校区教职工公寓网络融合改造情况的说明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3-18   | 点击:  】

我校青岛校区教职工公寓网络于2006年开通,现已运行了10年。由于现有政策不允许学校再对教职工公寓进行投入,因此,只能走社会化道路。学校充分利用广电电视网络融合改造的机会,争取到广电黄岛分公司的支持,将山海花园小区作为广电黄岛分公司三网融合改造的试点小区。广电给予我校职工较多优惠,现说明如下:

一、增速不提价,在不增加上网费用的情况下,享受更高的网速和更专业的服务。

1.融合改造后网络资费保持现有资费标准不变(360/年)。(广电小区宽带网络目前市场资费标准为20M带宽880/年。)

2.网络提速,保障用户体验效果。职工公寓网络现有1400余用户,网络出口带宽为1000M共享带宽,上网高峰期平均每户不到1M带宽。网络融合改造后将实现每户独享20M带宽。  

二、开通网络直接从机顶盒引出网线、或通过原网线引入室内,不影响室内美观。

三、实现与校园网互联互通,可正常访问校园网资源,并收看校园电视台自办节目。

四、每户免费赠送180/年的影视包或体育包(两者任选其一);

五、优惠开通(280元)高清双向交互套餐。包含:高清机顶盒一台、高清畅享馆全部节目包一年、视频点播盒一台(可实现点播、回看、时移等功能)该业务正常收费380元。高清双向交互续费100/年(正常260/年)(包含高清畅享馆全部节目包、可实现点播、回看、时移等功能)。注:已经更换数字高清机顶盒的用户,只需续费(100/年)就可开通。

六、享受更快捷的服务。

网络与信息中心

2016年3月16日

上一条:关于广电宽带用户访问校园网资源的说明
下一条:公寓宽带网上缴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