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络公告 > 正文

关于面向全校师生征集网上办事大厅服务流程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3-14   | 点击:  】

各位老师、同学们:

为落实国务院“高效办成一件事”的指导意见,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会同学校办公室持续推进网上办事大厅服务流程建设工作,努力实现办事申请“一次提交”、办理过程“多部门受理”、办理结果“多端获取”的工作目标。网上办事大厅自2023年8月正式上线以来,累计上线流程110项,其中办事流程71项、办事指南39项。近期,智慧就医(校医院挂号缴费)、幼儿入园线上报名也正式上线。

为了更好地服务师生,优化办事流程,充分发挥办事大厅功能,“让数据多跑路,让师生少跑腿”,现面向全校师生征集线上办事流程。师生可以登录网上办事大厅——推荐服务——网上办事大厅流程收集,填写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不便的办事内容和建议。我们将认真梳理研究,积极与有关部门对接沟通,具备网上办理条件的事项,成熟一项上线一项。

网上办事大厅登录方式:

1.校园网首页左侧点击“网上办事大厅”快捷链接,输入个人统一身份认证账号和密码即可登录;

2.访问网址https://ehall.sdust.edu.cn/,输入个人统一身份认证账号和密码即可登录。

3.移动端登录:打开企业微信,选择工作台,选择“网上办事大厅”。

服务答疑电话:57815。

学校办公室 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

2024年3月14日   


下一条:关于防范钓鱼邮件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