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络公告 > 正文

关于推广使用正版软件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2-26   | 点击:  】

全校师生:

根据省教育厅下发的《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版权局关于进一步加强软件正版化工作的通知》(鲁教科函〔2023〕33号)及有关要求,为进一步做好我校软件正版化工作,实现正版软件校园全覆盖,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服务对象

正版化软件服务于校园网内全体教职工和在校学生,同时也可安装于学校实验室、机房等。请全校师生在办公、个人的计算机上安装并使用学校购置的正版软件。学校师生有保护知识产权的义务,未经授权不得向校外任何个人或组织提供相关软件的授权或软件副本。学生毕业、教职工离职等原因离校,将不再享受正版软件服务。

二、学校正版软件资源

1.操作系统:Windows专业版。

2.办公软件:Office专业增强版。

3.Adobe全家桶。

4.MATLAB专业软件。

三、正版软件使用注意事项

师生可通过校园网的“智慧校园--云上科大--公共服务--正版软件管理平台”获取学校的正版软件资源;也可直接通过网址http://zbh.sdust.edu.cn/index.html登录,并通过身份认证后获取。建议使用chrome浏览器。

学校的各种正版软件安装流程、激活或登录方式,请在正版软件平台上的知识库、软件下载页面的介绍说明上查看。部分软件,如Windows、Office等,需要在校园网内环境内通过微软激活客户端激活安装。

师生在安装过程中遇到问题,请联系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电话86057815滕老师,86057616李老师。

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

2024年2月26日  

上一条:关于防范钓鱼邮件的公告
下一条:关于直录播系统升级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