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网络与信息中心召开2017年工作务虚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3-02   | 点击:  】

 

2月22日,网络与信息中心组织召开2017年工作务虚会和安全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网络与信息中心主任崔然主持,网络与信息中心全体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崔然主任传达了周东华副校长对信息化工作的相关要求,认真分析当前信息安全工作面临的形势,深入查摆信息化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全面分析问题不足产生的根源。崔然主任肯定了各科室2016年的工作成绩,指出了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2017年新学期“十三五规划”信息化工作的任务。
网信中心副主任吴宁传达了山东省委高校工委、教育厅《关于做好2017年春季开学前后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鲁教安字〔2017〕1号)精神和学校有关文件的要求,他强调中心全体职工要重视安全工作,明确职责范围,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同时要规范办公、机房等场所。
会后,网信中心对学生机房、中心机房、仓库、多媒体教室、精品课程录制教室、各楼宇配电间、各部门办公室等区域进行了全面彻底的安全大检查。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检查。(通讯员:张彬  责编:曲祥雯  摄影:韩伟)

上一条:网络与信息中心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网络与信息中心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