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网信办举办退休教师欢送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3-03   | 点击:  】

2023228日,网信办为李岩、郑卫华两位同志举行退休欢送会。网信办全体同事参加了座谈并欢送其光荣退休。

欢送会上,李岩、郑卫华两位同志对自己的工作历程分别做了简短总结,分享了自己在学校和网信办发展过程中的工作点滴,感谢多年来各级领导和同事们对他们工作的支持和帮助。欢送会上,大家共同回忆了与两位同事的工作往事,对他们工作期间的付出和表现予以高度评价,并为他们的退休生活送上祝福。

在欢送会结束之际,网信办主任黄鹤松代表校工会向两位同志颁发了纪念奖品并赠送了鲜花,并对他们的真情付出、无私奉献表示感谢。祝愿他们在未来的退休生活中健康!快乐!幸福!

李岩、郑卫华两位同志对领导的关心和同事们的帮助表示感谢,并祝愿网信办和学校的未来更加美好!





上一条:网信办召开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
下一条:2023年首次工作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