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网信办召开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3-27   | 点击:  】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贯彻“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消防工作方针,3月21日14时,网信办特邀青岛海丽应急安全技术有限公司消防宣教中心的张雷教官在J1-418智慧教室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活动。

张雷教官从完善的管理制度、健全的巡检制度、定期的安全培训、齐全的消防设施和正规的消防演习等五个方面展开,以真实案例为切入点,以案说法,通过近几年全国发生的火灾案例视频,让每位参加培训的人员深刻感受到火灾的无情及掌握消防知识的重要性。同时,详细讲解了火灾初期的灭火措施、火灾的扑救程序以及火灾现场的自救方法。

最后网信办主任黄鹤松再次强调:要深刻吸取案例中火灾事故教训,强化安全防范措施,构筑安全生产“防火墙”,做到警钟长鸣、防患未然。

此次消防安全培训,很好的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传达了消防安全理念,提高了全体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处理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




上一条:关于《EXCEL数据分析与PPT报告展示》的培训通知
下一条:网信办举办退休教师欢送会